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谁是煮厨。。?【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 Day 10 】-不一样的2020年

MCO 第10天的午餐!前天和昨天分别吃过了侄儿侄女准备的午餐,今天午餐有我爱吃的清粥

小菜,你觉得会是谁准备的呢?


不是我,不是我,我继续duduk diam diam 等吃,有没有很羡慕我蛤!今天午餐煮厨是大姐。

 废话不多说(其实已经说了很多😅)说回主题今天的午餐!我很爱吃清粥小菜,自低醣饮食后

因为粥的升糖指数高,很久很久没有真正好好的吃完一碗粥了。家里没在吃白米,都是吃糙

米,用糙米煮的升糖指数不懂会不会比较低呢? (有谁知道吗?)哎呀!甭管了,反正是在放假

opps是行动限制,减醣放二旁,肚子放中间,吃呗!


老实说今天的小菜都不及格,是三重小菜,重甜重油重咸,毛变咯(没办法咯)谁叫我是客

家妹,客家人吃粥一定要配菜脯蛋,爱重咸重油的豆豉鲮鱼,至于甜口的东波肉乾嘛是有人

为了清掉新年食品所以才出现了这道不是配菜的配菜。


除了我吃的很满足,还有个爱吃粥的人掂掂chak了三碗公,吃的爽爽的不就是我家大老板我

大佬咯!只爱吃广东粥的侄儿吃了一小碗就静静的离开餐桌,同样没有很爱吃粥的大姐和小

侄女也只是意思意思的吃了就走人。呵呵~今天的午餐是我和大佬的天下。谢谢大姐!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