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你怎么看"幸福【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 Day 9


昨天有侄儿侄女联手煮的爱心午餐,今天午餐有小侄女炒的美味东焱米粉。平日只觉得他们

是被宠坏的顶心撑,实质上他们都是贴心的大孩子,没有其它的幸福可以晒 ,就让我晒晒来

自小辈的幸福呗。

首相宣布行动限制令延长至下个月14号确实了早前的预测,有心里准备也做好心里建设所以

并不惊讶。小庆幸目前不是疫情失控,如果可以我相信政府也不想做这样的决定,我是以平

常心看待延长这件事,当作是上天再给多2个星期假期,让我可以有机会重新调整生活节奏,

感受身边平日不察觉的小幸福。

感恩至少目前我至爱的家人,至亲,好友们安全健康安然无恙,收入减少不能自由外出不是

活不下去,开心烦恼禁令依旧,何必坐着唉声叹气,处之泰然呗!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