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女人何苦呢?。。。【马来西亚行动限制令~Day 11】-不一样的2020年


MCO 第11天!行动限制期间在家也许无所事事,却能确保平安无事。没事别出去乱惹事,

Just Stay At Home !

闲闲bo大志,忽然要回公司办点事 ,忙到 3.30后才有机会吃午餐,餐后滑了一会面书,然后

又和家人打了一轮牙较(聊天),一天差不多就将过了。


女人爱买的优点,我有,买了会用的好习惯我。。没有。最擅长买烘焙食材,每次看到感

兴趣的食谱就趁劲兴立马去买材料,材料买回来后就像是已经做了一遍,那股热劲马上就浇

熄了,食材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再来就是买锅碗瓢盆那件事,看对眼的不管多远多重多麻烦

硬就是要带回来,买的时候总是有自己就是少了这个碗,那个锅的借口,事实是买回来后大

部分连被宠幸的机会都没就被打入冷宫,甚至有的不知被我塞到哪儿去了,更惨的是有次

kakak 帮我整理时不小心摔破了个碟子,这之后除非我在家帮忙搬上抬下,要不她不敢主动去

整理我的那些不动产🤣一定是怕被扣工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聊聊今天的早餐呗,鬆饼是用放在橱柜至少半年的方便包做的,为了清掉做月饼剩下碍眼的

红豆沙馅就变化二个铜锣烧出来(二样都是还没过期,很重要,要先注明)接下来就是侄儿

爱吃的泠冻包印度煎饼,还有就是小侄女昨晚半夜用慢炖锅煮的雪耳桂圆糖水(无加糖),最后

当然少不了我个人的长备早餐~水煮蛋和番薯,介绍完毕。哈哈!!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