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坚持自己喜欢的事! -【Me time 1 @ 2023】

我喜欢用文字记录经历和其它的点点滴滴,读书时写作文,出社会后写日记,到用博客记录生活和感悟,只是长久以来并没养成规律性的写作习惯,都在有感而发,触动心灵深处时才记录下来,算是比较随心的随记吧。写东西也是我舒缓心情,压力和情绪的一种方式,这么多年了文章虽然写的并不咋地但还是继续着自己喜欢的事从没想过放弃。只是近来明显的力不从心,有很多想写想记录但脑袋里头文思枯竭,词语贫乏没词汇也没啥思路,说白了就是脑袋空空不给力。常常呆坐电脑前老半天都蹦不出几行字,即便是短短几十个字的文章整的耗上整个星期。



没有要写一篇惊世之作也不是想写一篇点阅率高的文章,但至少要写的顺畅,读起来舒服的文章,是我对自己的期许,也可以说是最起码的底线。喜欢写作的人文采可以不好,但文笔不流畅文章内容杂乱无序没连贯性可以说是无药可救。序述描写的表达是我最差也是我的弱点,知道自己的不足希望借助多写来提升表达能力和写作的逻辑性能力,只是察觉几年下来没什么增进,文章不通顺的毛病没啥改善。连很喜欢的口语化的写作方式,喜欢将生活中发生的事简单的描述出来,这方面也一直没进步。越在乎的,越做不好,我是完全地诠释了‘在乎定律’。

挺佩服好几位写作风格不一样但我很欣赏和关注常阅览的博主,有者几乎每几天就发布一篇新文章,虽然都只是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日常碎事,如流水账式的记录着自己生活,文章简洁有序念起来通顺舒服。有者虽然久久才发一篇文,但文笔舒畅文章写的流水如云构思能力充沛,就像随手拈来毫不费劲就能洋洋洒洒的写出好几百个字甚至整千个字有启发性的文章,真的挺羡慕他们如泉涌的文思,反观自己仅仅只是几十个字都非常不容易,虽说人比人气死人,但我也太不争气了吧!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