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好好听的【开花不结果】


这二天发现一首很好听的歌,宇田的【开花不结果】。简单动人的旋律,干净的歌声。嘿嘿

~~重复不断的听,听了好多好多遍。昨天在部落格里安装了Music Player 的设备,paylist

第一首歌就是它。是刚发行的歌曲,在youtube那里看到上载的年份是2013年,应该是

2013年发表的一首歌吧。喜欢一首歌真的没有前后之分,也不关系它发表的年份与时间,听

者当时的心境,心情,情绪主宰。牵动心里面处的也许是歌的旋律,也可能是歌词,只要

触动内心深处那块地方,有共鸣点,就爱上了。。。


内心敏感,容易感动掉泪的我,向来特别爱听这种带着淡淡哀愁,疗伤,安静,格调的歌

曲。这首伤感的情歌,毫无疑问的会是我短期内的新宠。


原曲





【开花不结果~歌词】

你忍着痛 放开手

让我决定明天去或留

你会衷心祝福我

虽然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

你明知道 你爱我

为我付出从来不保留

我也想过说分手

然而话到嘴边开口太沉重


如果爱我对你 是一种折磨

你又何苦继续 承受这困惑

如果相爱不是 幸福的所有

你要放弃 我无话可说

如果爱你对你 是一种伤害

我会毫不犹豫 转身就离开

如果天要下雨 注定要分开

如果你我的爱 开花不结果


也许花开花谢也是种结果




剧场版的~~据说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口述的故事配上音乐和歌声。。。听了鼻头酸酸,很伤

感。。。虽然我没边流泪边听歌,但心里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也是很有感觉的【剧场版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