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好消息中结束这一年,结尾文- 【 Thanksgiving Dinner @ End of The Year 2023 】

年轻的时候跨年倒数的这一天不是与一大班朋友参加烧烤晚会,跳舞晚会,就是看烟火倒数,忙着过我的烈马青葱。属于我的上个世纪90年代的这些事像才发生在不久前,实则上是已年代久远的事了。走着行着算是活到缅怀过往的年纪了,现在的我这一天做什么都没关系,去哪庆祝也无所谓,只要可以平安健康的与至亲家人们在一起,即便只是简单的吃顿饭,聊聊天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12月31号年终岁末的这一天与二姐一起安排煮几样大伙爱吃的菜肴做为今年的感恩晚宴,为今年发生的无论是好的,不好的,为能安然度过这一年而感恩。年末年头是家里人生日的旺月,生日和圣诞那几天大伙病的病,忙的忙,凑不到时间聚餐庆,。早二天大侄女夫妇回来参加好友婚礼,趁着这机会赶紧安排上,大家把31号的时间腾出来好好聚在一起吃今年的感恩晚餐,顺道为(咱们弎)21号生日的我,24号生日的侄儿补庆生日,也同时为一月6号生日的大哥提前庆生。

今晚结婚好几年不久前才开始做人计划的大侄女捎来好消息,公布有喜要做妈妈噜,哈利路亚,AMEN!即将升级的大哥大嫂知道消息后一整个晚上都嘴角上扬眉眼弯弯,乐开怀。今晚大家都是围绕着这话题转,外甥,侄儿知道不久后就要做舅舅都很开心,几个小辈还闹着我和二姐说咱们俩要升级做姑婆了,哈哈!远在天家的家人相信你们也同样为这个消息而雀跃:老妈妈,大姐,我敢肯定的说。。。:你们俩现在肯定是笑到合不拢嘴呗!!

又是一年的尾声,再见2023年,期许2024年,希望来年我们都是走向幸福的人群!!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