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断了一截的记录 ~ 【 Exercise log @ December 2023】

都说了没计划就是最好的计划😂。二姐知道我爱泡咖啡馆早早就叫我选定一家喜欢的咖啡馆说是要为我庆生。只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是这么的不巧二姐病了,本来就决定要来他们新开不久的分店既然二姐来不了就自己去呗😘,享受自己一个人 Solo 生日咖啡蛋糕飨宴,呵呵!!

生日当然要让自己分泌多一些多巴胺,哈哈!!点了与自己平常口味大不同甜蜜蜜的饮料@ Honeycomb Oat Latte ,一块招牌Matcha Roulade 悠悠哉游哉惬意的一呆就是二个多小时,感受多巴胺带来的快乐!!






年末这几天生病不舒服26号后就没再锻炼,加上这个月犯懒做运动的时间不多运动量已经确定是不达标,再来就是用了2年的星星21手机因为启动拍照模式就会热机,是热到烫手的那种状况,送去检查后说是软件问题需要reformat。以为把全部Data转到星星A04备用手机就万无一失,先不说这部入门版手机触感迟钝会无故当机的事,殊不知连链接华为运动手环链也都出问题,于是手机进厂一个星期运动数据也跟着断片,本就不理想的运动记录就更一言难尽。

正所谓平野冇好嘢,好野唔会平,何况是免钱的,哈哈!我这慢半拍的才搞清楚状况,为啥大哥与电讯公司续约免费拿到的“星星手机”放在家里无人问津,呵呵!!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