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断舍离 @ 5 ~ 曾经的那些丝巾,围巾 【Scarf@2023 】

 今年最后一波断舍离是我与她曾经的那些【丝巾,围巾 】。。。



女人的衣着搭配是门很深的学问,先天兼后天资质条件皆有限的资深熟女这么多年始终都没能开窍,掌握不了衣着打扮的技巧,精髓。。,避免出错闹笑话就只敢打安全牌,衣服都是买基本款,款式越简单越好,变化不大买来买就那几种款式,颜色不是黑白灰,就是深蓝再多也不过是多一个卡其色,就将而已,妥妥的所谓安全至上。

姐妹淘沙姐就曾吐糟我的衣着打扮没色彩,死气沉沉,不过她也明白大红大紫花里花俏的颜色和款式我的关个性是真的接受不来😅,但不要轻看潜移默化的妖力,曾经有几年的时间被莎姐讲多了,也因为自己衣柜里头的衣服样式太多相同相似的自己也有厌倦感,一时兴起学人家用项链丝巾等搭配做些许变化,那段时间大姐在我的影响下也掉入系丝巾阵里😅,只不过这等雅兴并没持续很久,但姐妹俩的购买欲实在是太强了😅,买下买下就累积了30~40条的丝巾,围巾。。。,

这次虽然不是断舍离所有的存货,但也有20多条的丝巾,围巾。除了部分是咱们买的,有些看就知与我和大姐品味有一些些差距,稍微花俏,民族特色味道的那些。。嗯,则是大姐遗留下友人赠予的,呵呵!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