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瞎子摸大象 ~破壁机 - 【Wall Breaker Machine ~2023】

虽说是舍不得的心情送走了时代的眼泪笨重噪音高的全然蔬果萃取机,转过身来马上又很期待开箱实双十一入手的小众品牌便宜夹大件不用200块马币的破壁机,这恋旧喜新的矛盾心态就只有同样是女人的懂😆。名不见经传不重要只是找个日常用的替代品没掏几千块买大牌子的想法,没去挑代言或/达人推荐品牌,在众多几百块钱的挑高性价比,用户评语不浮夸实在一些的,可以给我操个一年半载就够了。在我来说反正都只是瞎子摸大象,十之八九都是中国制造品牌,各家品牌皆卖花赚花香,是智商税还是实用好物没个准,运气占多数的搅拌性质小家电虽然我不会去纠结非得什么牌子,唯一搅拌杯会比较挑剔,必须而且一定是'玻璃制“的入手,胶质感重的我接受不来😅。

同一个平台,同一个牌子相同的售价,一样的重量不同卖家,运费竟然可以相差几十块钱,肯定要挑运费最便宜的那家呗,网购兼薅羊毛爱好者当然是挑双十一最实惠时入手,哈哈。

简单容易操作使用感还不错,搅拌杯蛮轻巧的操作时也不会太大声。试了五谷浆和果汁这二种功能,煮出来的五谷浆蛮细腻顺滑,口感不错;至于蔬果汁功能暂时只有“待定”这二个字,用羽衣甘蓝和苹果食材纤维比较粗的蔬果搅了二次蔬果汁,颗粒感明显口感略微粗糙,希望其它的不至于太鸡肋,不过可以确定的说蔬果汁功能是肯定比不上之前的全然蔬果萃取机,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少过马币200,我是还想怎样🤣)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