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看备时机入手 ~ 实用小电器 - 【Shopping Day 】

好啦,我必须先承认我是个对优惠减价没免疫力的资深淑女。每次当网购平台争相做优惠的“同号日”也是购物车里头物品的结账良辰吉日。即便没什么东西想买,控制不住蠢蠢欲动的购物欲还是忍不住去瞧瞧有什么好康和有什么便宜捡。数口精的人是觉得这个时候买单省到赚到,免运费是必须的,特定时间有特价,红利回扣等才算真正的薅到羊毛,呵呵。享受这种实质上是变相花钱的心理,到底是省到,还是口袋里的钱让商家给淘走了呢??

平常无事也会逛逛,习惯把相中的物品先放入购物车,静待良辰吉日,看准时机结账。毕竟钱也不是自天上平白掉下来,放在购物车的物品更像是避免自己冲动购物做的预防举动,优点是放着放着,待想要大于需要的欲望消退后悄悄地移除掉😆


通常这种免运费良机我最爱买小家器,去年买了二样我觉得是物有所值又实用的小家电。原价+ 运费 (244)的空气炸锅(167)到手,省了不少😆。买了这空气炸锅最大的好处是厨房省了油炸后的清洁功夫,再来就是没有太多的油附着在炸物上,只用少量的油就可以炸薯条,烤鸡翅或烤鸡腿,无形中减少了油的摄取量,相对传统的油炸方式健康一些,虽然我们也不常吃油炸物,但过年过节时候免不了还是会炸腰果,花生这些涮嘴零食,有气炸锅后都是用烘烤的方式😘



第二个小家电是使用率很高的原价+运费(181)后来(54)就到手的Food Chopper  Blender ,有了这好物我搅肉碎,做肉馅和做司康,真的不要太轻松太方便。虽然为了省运费过程有点崎岖和耗时,但我就觉得值得。因为运费高关系先寄去姐妹淘家,待我过去时才带回来。姐妹淘吐糟我太会算😅 嘿嘿,不是我抠门,反正只是迟一个星期左右才拿到,但省了50~60块钱的运费咧,人家是精明的消费者钱当然要花在刀刃上嘛!!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