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二月份的好消息 !~ 【 Well Done, Joshua ! @ February 2023】

是父神的祝福,春暖花开的二月大外甥生稍来了开春后的第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执业仅四年的他被晋升为公司的合伙人,哈利路亚,Amen!即开心又兴奋的大外甥第一时间就与妈妈分享了这份喜悦,这的确是家里这二年来真正比较值得开心的消息,大家都替他开心。尽管还有10月才满30岁,是他踏入三十而立前收到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了。不足30岁的就有好的发展机会,大外甥的那份雀跃可想而知,想当年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才刚加入现时工作的公司,遇到现在的老板。

和很多第一次当爸妈的人一样,二姐俩夫妻非常宠这个从小就多才多艺的外甥,尽管如此他们对他的管教也并不松懈,算是相当严厉。这个孩子虽然被宠的有些骄气但还算自爱,感恩他这个年纪就遇到他的伯乐和懂赏识他才华的人,有这么好的发展机会,二姐这个24孝妈妈更是功不可没,从她与我分享这件事的语气听中来我是可以明显的可以感受到她为有这个儿子而感到自豪。

或许民事律师关系,处理的大部分是合约纠纷,亲属争产等官司,接触也见多了形形色色的人性丑陋及各种的人心险恶,是促使他快速成长的关键。二姐就曾经告诉我,这孩子和她说过:。。妈妈,我只希望我们家里的人永远像现在这样和谐和睦,互助互爱,不会为了家产反目成仇,钱虽然重要,但亲情更可贵。

大外甥思想成熟速度是有让我这个小姨有一些刮目相看的,尤其是看到他在处理大姐遗属这件事情上展示出来的专业态度,谨慎和细心,有很棒的职业操守,也从不品论同行处理方式,才几年时间看著他这从生涩的社会新鲜人迅速成长为心智成熟的青年,踏踏实实一步步的沿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实现自己的理想,我这个小姨真心的为他,也为二姐感到开心。

特别疼惜他的大姐如果还在,知道他有今天这个成绩一定会给他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说Well Done, Joshua。而这个与大姐特别亲近的大男生肯定也会大大力的回抱著他敬爱的大姨,说:。。Thanks,大姨。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