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年后体重焦虑~【Suppress my appetite @ CNY 2023】

如果有爱吃不胖这回事,那该有多好!!年过完了,捧场客走了,还有年饼,肉干,年柑,零食饮料等等一堆有的没的没吃完。避免要为消灭这些操心就已经少买少备,可是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不一定会按自己的预估发展。有亲朋送的,一些则是大哥侄儿侄女眼睛坏好奇加手痒买后不合口味的,倘若自己消滅它体重肯定继续 up up,何况未必是我喜欢的,单是都不由自主的打泠颤,直接打消这个念头,以後要和他们先讲好,谁买谁负责,酱紫他们就知道沒事不要乱买😂,宁可不吃也不要买。

想说过年不要太压抑口欲,放鬆尽情的饮饮吃吃,连续随兴吃香喝辣后果立杆见影,即使是已经预计会长肉,没到元宵这么快就长了1公斤半,是想以正常心态面对体重的浮动,但不及时控制若年后体重超出自己限定的体重标准太多,以我的个性我是会焦虑的,而且是很焦虑的那型,我就是这么矛盾的女人,这样的的心态不健康,但就是忍不住,所以最好是稍微的控制自己的嘴巴。有些债是必须还,吃出来的肉肉必须铲掉才宽心,不贪心回到原來的体重即可。

女人不就是吃吃减减吗?谁都不敢保证自己的身材一辈子不变,我也不是每天清茶淡饭,低卡饮食,平常偶尔也放纵享受一顿高热量餐点,吃自己喜欢的甜点蛋糕,但必须有自律还是有的。



肥仔侄儿爱吃的就不用担心,虽然也是在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但会负起消灭的重任😂对于长肉这件事他比我看得开,会用爱吃无罪安慰自己,面对至爱的诱惑(凤梨酥,蓝莓酥)他会限定每次只吃一粒,最多也是二粒即停。省的他越吃越长肉聪明如我(哈哈)悄悄地带一些蓝莓酥去公司找帮凶干掉它咯,肥仔侄儿问起怎么这么快吃了这么多,我小小声咿咿呜呜带过。。。

至于炸的酥酥脆脆裹了一层奶粉,吃了下不来的奶香脆卷@雪花飘飘 ,是俩个侄女的最爱,也是大嫂每年农历新年必做的涮嘴小吃。年前肥仔侄儿去KL时就带了一大罐过去给姐姐解馋,小侄女在初九也回吉隆坡了,剩下的大半罐。。,侄儿搞定它咯,哈哈!!

这组相片是新年期间一时技痒拍下的,虽然年已经结束,但相片不会过期,既然拍了就放上来做个记录呗!





我和二姐都很爱吃核桃糕,平常日子买不到搀也没得吃,所以过年一定要买不错过机会,哈哈!!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