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锻炼。。。必经过程!~【Returned to Workout 2023 】

习惯这件事还真是有点可怕,休息了才不过二个月心里头是想着要重新恢复锻炼但就是提不起劲。自律是没有暂停键的,一旦松懈要归位就难了,赶紧收拾好懒散的心,努力唤起自己的动力开始恢复一周三次的运动。

恢复运动的一个星期后虽说不上积极但算是逐渐进入状况。看过这么一个说法。。据说只要可以挺过第一周基本上要维持的运动就不难,这个理论法是成立的。从开始的要督促自己,进入第三个星期是自发性的运动,不用进公司的日子就是我的运动日,基本上一星期至少会运动3天,头风来时甚至4天。

说实话要让我这头懒猪恢复动力也不会太难啦,身边的人几乎都很了解什么是我的死穴(那算是成功吗?)哈哈!!那天在吉隆坡试了一条挺合身,稍微长一点肉就穿不下的裤子,在犹豫要不要买,二姐当时就说。。:喜欢就卖呗,有什么好琢磨的,像你这种注重体重管理的人,肯定不会放任体重往上升。嗯,真不愧是我的二姐,没错,我的确就是这种女人,合身衣服是督促自己要管好身材,不让自己随便长肉与的钥匙,哈哈!!

圣诞,新历新年,紧接着又是农历新年,让我找到暂停运动借口。颓废将近两个月@11022023恢复锻炼的第一天,开始是有那么一点跟不上节拍,也很快就气喘如牛。脑子里是想直接放弃但心里头那股热火却不认输,一再和自己喊话。。继续,继续下去就对了,超慢跑了将近7公里,停下来的时候双脚几乎完全麻掉了,毕竟休息了一段时间,第二天身体的每个部位是又酸又痛,上下楼梯时肚子的肌肉像是在轴筋,基本上痛二天后就没事,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每次休息后重新运动的“必经过程”。享瘦的女人,加油!!






今天@23/02/2023最疯狂,单是无氧运动HIIT@核心锻炼就做了30分钟,还有24.40分钟的有氧运动超慢跑,总共用了54.40分钟运动,完全就是拼老命般的在锻炼,一整天下来12千的步数,总卡路里的消耗是,真棒,哈哈哈!!把今天的步数,里数,消耗量图截图后发给二姐看,呵呵,二姐只回了我一句:。。。你这是病态的疯狂!!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