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把祝福给你,我的姐妹淘!~【Welcome Home My Dear Friend!】


7个多月的跨州令总算解除了,最开心的肯定是在外州的好姐妹。自去年9月份沙巴州选后一直没机会回来,等了15个月心心念念家乡两老的她终于可以回来了。超想念家乡食物和鲜美海鲜的她这几天算是解馋了,吃的心满意足。

之前和她分享外甥侄女回来时去了在市区某酒店顶楼露天天空酒吧@Rooftop Sky Bar欣赏沙巴著名的日落美景的相片,让她羡慕的很心痒痒的嘱咐我她回来一定要带她来这里,趁着这次的机会和她到这享受美景美食。顶楼视野无遮览,一望无际的海岸线,藏躲在灰白色的天空中一道道的金光,霞红色的晚霞,看着太阳慢慢的落到地平线消失在眼前,真的美呆了,这日落美景,虽然已经看过无数次但都不会觉得厌。

经历大姐突然离世,年迈久病离开人世的妈妈,疫情最糟糕时每天无数生命流失的这大半年,对现在仍然每天有机会看太阳升起,日落西下,我心底一直都很是感恩的!





隔了15个月见面眼前的姐妹淘消瘦很多也憔悴了。很是心疼这从中学到现在已经深交30多年亲如姐妹,并以妹妹相称的好友,这段日子过得并不容易真的辛苦她了。爆发疫情前旅游业蓬勃鼎盛,在旅游公司工作的她如鱼得水日子过的轻松逍遥自在,疫情爆发后飞机停飞,国门深锁,旅游业几乎完全停摆瘫痪,经历了失业,事业跌到谷底的她,只好暂且栖身在完全陌生,工作环境不怎么理想,待遇只是过往30%的行业。现在疫情稍微缓和,旅游业也总算露出微微曙光,希望经过这场风雨后的她可以回到之前的职场重新来过,也希望这段经历让她变得更坚强,更希望她接下来绽放的更美丽。把我最深,最真心的祝福,给我最亲的这位异姓妹妹!

於:12122021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