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想念有你的日子,生日快乐!【Miss those days with you ~ Happy Birthday 2021】

 

12月的第二个生日宝宝,是今年2月回天家的大姐。在天堂的大姐,祝你1612生日快乐!大姐,我想你,也想妈妈,在天家的你们好吗?姐,不用为我挂心,我会好好的。



生活在以英语为媒介语的新加坡20多年,只读过六年华小的嘉娜堂姐早就把中文忘得7788了,她说我的中文比较好所以找我代笔写一段感谢词放在您回天家的悼念影片里,影片顺利的在你生日的这一天@16122021完成。其实说的一口字正腔圆的华语完全没马来西亚腔之外,常写讲词讲稿,负责教会文书,校对教会周报事宜的您才是我们当中中文能力最棒最好的,和您比起来我的中文程度就只是搬门弄斧,勉强唬唬人而已。

大姐,文笔文采不及您优秀,仅能以心意补不足之处。这除了是嘉娜堂姐阖家对您的心意也是小妹我对您的心声。感恩有你,感恩你是我大姐,感恩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至爱的大姐!!


~【想念有你的日子】〜


我最亲爱的力娜姐姐/我的属灵导师

你是一位孝顺伺母至上温柔的好女儿  
你是一位充满智慧 爱心满溢的姐姐 
你是一位善解人意善于引领小辈的姑姑姨姨 
更是一位福杯满溢受喜爱敬重的牧者

从妳身上我看见神的恩赐和恩典
更看见充满着从神而来的爱与智慧

因脚疾关系从小进进出出医院無數次
医院仿佛成了你成长的居所
从没因而听见妳的抱怨声
脸上依然充满着喜乐的笑容

因着突发的病痛课堂缺席成了常例
但你的天赋 聪颖 不轻言放弃的个性
让您成为人人喜爱敬重的牧者
带领了无数迷失的小棉羊归主。

你的爱永远存留于我及家人
永遠❤️你懷念你我最敬爱的力娜姐姐
                              
嘉娜兼家人於16122021


这些年你与嘉娜小堂姐互相依靠互相扶持,除了是她的堂姐姐更是她的属灵老师,最好的倾诉聆听心声对象,感情更是犹如亲姐妹,堂姐夫和孩子们也早就把你当成亲人。您的突然离去嘉娜堂姐一家难以接受的程度并不会比我们少。大姐,你曾经说过新加坡仿佛就是你的第二个家乡,希望在天上的您继续看守看顾你在新加坡的这些家人。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