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女人可以有多拼 ~【You Are What You Eat @ 2023】

前段时间每天艳阳似火,天气很热很热,而且是那种热到静静坐着汗水都主动流下来的程度,不用特别进去桑拿房就已经像是蒸桑拿,哪还会想运动这回事。加上湿疹复发关系,唔。。懒人我觉得这是天赐彻底摆烂的好借口😅
只不过嘴巴却很勤劳有认真的在运动😅(从开始改变饮食到现在已经几年了深度饼干爱好者就是戒不掉饼干)嘴巴是时不时叼着块饼干,加上含糖咖啡和ABC杂雪冰,侄儿大哥又三不五时投喂美食(说白了就是自己受不了精致碳水的诱惑)。实话不怕说,虽然实行低碳饮食但我不是严厉忌口激进的人,我还是很享受碳水带来的快乐。但或许是这几年身体适应了低醣少精致碳水,放飞放任自己二个多月,体重是没涨,身形与维度却悄悄的起了变化(精致碳水惹的祸)注重身材管理的大龄女人不敢掉於轻心,继续放肆了。



都说了吃进去的迟早要还。为了修身女人可以有多拼你我都懂,减肥至理名言“管住嘴巴迈开腿”。大哥侄儿揪一起去吃早餐美食就耍手拧头,他们吃的过瘾开心我在家努力运动;精致碳水说不吃就不吃饼干全部收进看不到的地方,眼见不着就不会吃(还是舍不得丢掉😅)。早上醒来立马干一杯帮助排水肿清肠黑咖啡,恢复每星期三次,每次至少1个小时的先无氧,后有氧的锻炼。锻炼时累的受不了时想停下来口中就念念有词,不断的重复的碎碎念。。爱吃就要动,爱吃就要动,用意志力让自己坚持继续完成整个锻炼。

四月旅行回来后一直懒到六月,七月中过后才重新恢复运动,严控精致碳水10天左右身体维度有稍微拉回一丢丢。只不过多几天就要和姐妹淘出游旅行免不了吃美食,不想太多吃了才来算,不吃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对不!!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