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裸过生日【“思”的尽头@2017】

裸过生日 ~ 21、12、2017

今天一早开电话看到我最疼的宝贝外甥whatapp给小姨的祝福话,及远在外地的好姐妹淘们的祝贺语。没生日蛋糕,没生日大餐,没生日礼物,没约人,4字头最后一次的生日想自个独自过,裸过。。。。

午休时特别到家附近 October cafe享用难得的一人食亮 ,给自己来份不一样的午餐,为自己庆生。Healthy charcoal Kimchi Beef sandwich & Salted Caramel Cake ,简单好吃的Brithday Lunch。


还记得即将踏入3前夕的慌,迈入4的无感,不知不觉中就走到4的尽头了,20年来经历了许多

跌跌撞撞,人生高低起伏,感恩依然伴在身边的好姐妹,老友记,也谢谢曾今出现如今已越

走越远,甚至已经不再往来的生命过客,感恩出现在我生命中各个阶段的你们。


4的尽头,是时候“思”考5之后的人生方向了。人的一生如果分成三段,假设每一段是25年那我

已经走过二段了,剩下的这段人生路,没人可预知即将迎来什么或得面对什么,不贪心仅希望

我爱的人,爱我的开心健康。



一个人 7号桌,有孤独的感觉喔,呵呵!!


黑炭面包,烤牛肉片,水介兰,还有我爱吃的泡菜。Yummy!!


高估自己的胃,结果。。。,打包回家给大姐吃!!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回应我们的呼唤噜,甘愿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