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十个月。。。知我者莫若你! ~ 【 My Beloved Sister@21122021】

210221~211221 大姐离开十个月的今天,是我的生日。过往每一年我的生日无论大姐人在哪,再忙再累都不忘祝福我。我仍然相信即便现在不再我身边的大姐依然记得今天是我这个被你宠坏的小妹的生日。

知我者莫若你,智慧聪颖温柔细心的您,总是适时的提点鲁莽冲动任性粗心的我,补我的不足,我的短处就是你的长处。今后的人生,不会再有你在身旁守护我了,曾经说好的以后相依为伴一起到老的承诺已经永远无法兑现了。即便再不愿意也逐渐适应回家见不着大姐的身影,听不见大姐爽朗的笑声,没有大姐虚寒问暖,没有大姐煮好热菜暖饭等我们回家,唠叨我的日子。。。,

我们各有所嗜,我喜欢玩面粉,你喜欢种植爱花草,对花草过敏的我对泥沙花草敬而远之,但你老是抓住我谈花论草,我总是象征式的回应你的热忱。你最爱吃我做的面包,蛋糕,我爱听您的赞美,总是依你口味做你爱吃的。大姐,怀念我们的那些偶尔小斗嘴,斗智耍小脾气的日子,也怀念其它很多很多我们姐妹间的生活日常。我享受你对我的宠爱,包容,对我的忍让。大姐,对不起,我知道从小被你们惯坏的我很任性,过往的我让你操心了。



大姐,承诺会代您好好看顾妈妈,却做的不够好,你离开才不过二个月妈妈也随你脚步离开人世,我知道这对久病卧床的老妈妈来说是个解脱,但就是不舍。

我们没有人能承担如果老妈妈知道你已经离开人世的后果,瞒着不让她知道是我们当时的决定。就只说你有急事回了新加坡,暂时不回来沙巴。母女连心,即便我们不说不提相信精灵又聪明的妈妈或多或少猜到你可能是了出了什么事,妈妈心底清楚明白你这么紧张她,万事以她为重是不可能什么都没交代就匆匆回去。我们心里为她难过却无法告诉她真相,看着越来越沉默,不言不语的老妈妈,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很心疼也心很心痛。

孝顺的你对自己身为长女却没能长时间陪伴在老妈妈身边感到亏欠,在新加坡读书,传道生活20多年已经完全融入那里的生活节奏与文化,对你而言那里才是你的家,你曾经告诉我每次踏进新加坡海关才会让你有真正回家的感觉。但是为了陪伴年岁已高挚爱的老妈妈你选择回来,回来这对你来说已经很陌生的的家乡沙巴。大姐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容易做的决定,你无怨无悔的为老妈妈,付出的一切,我都懂。大姐,谢谢您,谢谢您这么疼爱老妈妈,这么疼爱我们,谢谢你为我们家做的所有一切。有姐如你,我今生无怨。

而如今都卸下地上劳苦,被天父接回天家,躺卧在天父怀中的你们,得以在天家重逢重聚再续母女情,再次陪伴在老妈妈身边,我相信是天父知道你的孝心,一切都是天父的安排与指意,也深信身为牧者的你是完全顺服天父的这个安排。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