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就是这样开始【03-08-2014】



 八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在教会崇拜,牧师在台上用心的讲道,我用力的在神游。。。游啊

游~~突然兴起找个秘密基地写写自己的心事,一个不需要与人分享,不需顾及复杂人性关

,可以透过文字抒发自己的心情的地方,既然想,就开始吧!


   (相片取自网络)




网誌应该叫什么呢? 1) "与自己心灵对话" 还是 2) "对自己说的话"?


有选择困难症的我,一时半刻间当然是拿不定注意,嘿嘿,决定不了是我这种想法多多的人

得特色!算了,既然可以随时更改的,烦恼这么多干什么?今天用这个名字,明天用那个名

字,后天又用回第一天的名字,是我的自由呗,管他的。。。。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