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冬至大过年。。第三个生日宝宝!【Happy Birthday To Me @ 2021】

连续二年的冬至都落在21号,这是过去少有的现象。过了几十个生日自己有印象的应该不超过五次(呵呵,年代太久,太小的不记得咯),连续二年更是头一回。小时候很天真常常会问妈妈为什么不等多一天才生我,如果迟一天,我就不会因为前后差一天,隔天马上长大一岁呀,妈妈每次都回答我说如果真的迟一天呀。。。我们家的Baby可能就没机会来这世上了,呵呵!

以前妈妈常说冬至大过年,过冬吃了汤圆大一岁。冬至等同过年,是很重要的节日。我不清楚这个说法的由来,只知道妈妈很重视过冬,虽然我们是基督徒过年过节不用拜神拜祖先,然每一年妈妈都会准备很丰盛冬至大餐。嘿嘿,我不切实际的在想hoh,既然这一天这么重要,如果我晚一天出生说不定现在可能是很重要的人物,哈哈哈!!

家人很喜欢玩惊喜把戏,每次都成功所以屡试不爽。去年二个姐姐各自分别给我个小惊喜,今年这个任务则交给了二个宝贝外甥。星期天@1912提早庆祝冬至,我完全不察觉两兄弟要作弄姨姨的那种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挺意外二姐的保密功夫原来超好的,向来个性有点小三八的她这次竟然静鸡鸡,事先完全不动声色。

饭后甜点时间准备吃汤圆的时候,我的心肝(二姐家的老二)捧着个蛋糕进来说:Yiyi,Happy Birthday !当下我真的是又惊又喜,非常开心,又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呵呵!!看到蛋糕上小女孩图片(宝贝特别定制)的霎那我忍不住笑的好大声,说原来姨姨是没成年的小女孩,越来越口甜舌滑的宝贝马上打蛇随棍上说:。。对呀,姨姨在我心中永远是个小女孩,哇,yiyi的心这次真的甜到漏咯,女人呀女人无论什么年纪,总是心甘情愿的被男人骗,哈哈。听到姨姨飘飘然,这晚超开心超幸福兴奋的姨姨随大伙唱生日歌给自己,边唱边拍掌,唱的好大好大声喔,几个小辈很少看到这个模样的yiyi gugu笑到差点岔气,眼泪也都快飙出来,哈哈哈!

谢谢我最珍贵最亲爱的家人及宝贝们,让我过了个这么开心的生日,美好的夜晚,感恩有你们。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