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有这么一瞬间,我以为。。】

今天 (06/06/2019) 在工作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感觉视线很模糊,不仅是数目甚至字体都看

不清,用手挡着右边的眼睛来测试右眼的视力,结果除了数字和字体看不清楚,人都看不太

清楚只看到身影,这情况真的吓坏也慌了,有这么一瞬间以为自己的右眼完蛋了!!


当冷静下来时我就对自己说:不要自己吓自己,或许只是近视深了多二天星期六到眼镜行做

视力检验吧,这么一想心就心比较定了。放工回到家告诉大姐我的情形,大姐也吓到,因为

我们眼睛都有问题,姐担心我这样的状况是眼睛神经线受损不是近视深了。经大姐这么说稍

微定下来的心又噗噗跳。。。,


突然想起去年12月眼查时医生说我的右眼感光度很弱,建议必须以镭射方式打个小孔让光

线透进来,当时我说要考虑结果到现在都没决定,在想现在状况会不会是医生说的视力被遮

掉了啊,不作多想不乱猜测第二天马上打电话去预约,不巧的是医生放假要到11号才回来,

马上和护士预约最快的空挡,感谢主,幸好13号早上还有一个时间空挡!!一切等看了医生

再说过。。。。。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