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这几样功能 超好用 ~【Huawei Band 7 】

因为运动携带着手机很不方便,趁着双11终于付诸行动买了想要买很久的运动手环。没有过多要求,纯粹是为了记录每天的步数和锻炼时的心率。在小米,华为及Maimo三个功能和价钱相差无几的牌子,向来偏爱长方形腕表所以选了军绿色的华为7@ Huawei Band 7。


收到手环的时间点恰好是大选的时候,交给回来投票的大侄女帮我开机做设定,三C产品掌握能力年轻人肯定比我这个需要时间慢慢研究的Auntie厉害,三二下就搞掂了所有的设定!刚开始试戴的那二,三天可能是还没抓到技巧觉得屏幕反应不敏感,会延迟及有点卡,再来就是步数记录也不是很准确,差误蛮多的,这或者是才开始用,走动时手的摆动不对所以步数记录不准确,有点后悔了,就稍微吐糟,结果大侄女翻白眼说百多块钱的东西不要对它有过高的要求,不过就只是图方便而已,何必纠结无伤大雅的记录的准确度,嘿嘿,想想也对啦。

实用了二个多星期除了行走不准确,超慢跑却还可以有点鸡肋的步数记录之外,还蛮喜欢它的这几样功能。有睡眠问题的我反而喜欢上它的睡眠品质监测功能,现在睡醒就会去查看自己的睡眠质量。另外就是超级善忘一放下就完全没印象手机在哪里,很喜欢找手机这个功能。再来不是机不离身的我觉得来电震动提醒和信息通知,很方便可以直接阅读,这二样对我来说还蛮好用。

虽然还没搞懂所有的功力,但有在慢慢在发掘它的其它优点,相信会越用越上手的,呵呵!!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