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重拾旧欢~【这些年~放下的事 Keeping A Dairy】


曾经年轻爱织梦,爱文章假文青,喜欢写爱留字迹。那段日子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写了十

多年至字穷句尽,几年前给突然就搁置了。而,这曾经的习惯原来储存在脑海深处未曾忘,

觉间在烘自己的焙部落格里延续着假如时间的轨迹是一个圆,会在不经意间一再重

复。。。,




以不同的方式再出发,不再是日记形式了,换成周记,月记,或札记,什么方式都不重要,不

给自己压力为前提。可惜呀荒废太久,真的不知如何始,脑子里满满的字句,呆在电脑前个多

小时,键盘上的手搁累了,还是打不出几个字来。也许是这几年只是写食谱,及分享做后经验

的关系。写食谱反倒驾轻就熟,这被我割舍一段时间的日记,却反而让我有点力不从心了。趁

眼睛还能看得清,手指还有力打字,记忆渐减的这个时候,重新开始,随喜随性随心,写写就

好。

                                                                                                        於 :16/11/2017

【相片载自网络】








孤僻精的一个人晚餐 ~【 Eating Alone】

在朋友,同事眼中我特别独立,很多事都会自己处理和解决。但我觉得。。与其说独立不如说是不依赖。照理从小被堂姐,哥哥姐姐们呵护应该是受保护动物😜,只是连我也不明白为何从十来岁的时候就清楚知道,一辈子这么长有些路必须是要自己走自己面对,许多事都是要自己扛自己完成,故此凡自己可以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