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省话一哥的 萝卜糕!【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 ~ Day 29】-不一样的2020年


家里有个萝卜糕Super fans,他喜欢的萝卜糕必须要有腊肠和胡椒粉。焦香微酥不软烂有浓郁

腊肠油香味,沾辣椒酱吃是他的至爱。通常煎萝卜糕时我会另外加入白芝麻和撒上青葱,这

样的吃法他也喜欢。

吵我做萝卜糕很久了,早二天买到萝卜前天动手做。昨天早上煎了些给他做早餐,问他好不

好吃? 惜字如金的他说了句"Okay "(认识他酱久每次做了吃的问他好不好吃。。他答Okay 是很好

吃的意思,但如果他用 Okay okay lo 就是还好而已的意思🤣。昨晚问他今天早餐还要吃萝卜糕

吗? 他答说"可以"(可以是要的意思🤣,等下我要故意再问这位省话一哥明天早餐还要萝吃卜糕

吗?如果他回答"可以",老天,就连续3天早餐都是萝卜糕了啦!说真的我只是看,都觉得腻

啊!!(话说那位省话一哥就是我唯一的一个侄儿老妈妈的命根呵呵😆)



无聊的小姑姑,拍照时觉得图片太多空位,把完全不相干的牛油果当道具。。这相片有够奇怪

的!!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