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无趣的女人。。。【What to Eat for breakfast?】

观人入微的大姐说我是无趣的人,她说的没错,我啊。。。就是彻底无趣闷骚的人。喜欢的

食物总是重覆又重覆,直到腻了不再想吃才换另外一种,做烘焙时使喜欢的食谱亦是如此,

家人对我这样的饮食模式早已见怪不怪,无感了!!


对吃我没有太多要求,对胃的就吃多二口,不爱的就少吃一点。虽然我没要求但我不随便

喔。。也从来不会勉强自己把不爱吃,又或者难吃的食物吃完,姐妹淘有时会酸我太好命,

不缺穿不乏食,哎哟,我只是不愿勉强自己,与好不好命无关啦。口味单一的我爱做极简的

面包,而且都是很单调的空餐包(Kosong)造型也都大同小异,对kosong面包是情有独钟,偶尔

才会抹果酱或花生酱,对塞满各式各样填充物的面包说不上喜欢也不讨厌但的确甚少出现在

我的餐盘。



低醣一年多了,面包早已经被我排在早餐外,要上班的日子,每天的早餐固定款,来来去去

不外乎是蒸番薯,水煮蛋,牛油果和蒸香蕉。至于不用赶时间上班的日子其实也差不了多

少。。顶多会加块中式糕点或kosong的小餐包,呵呵,单看餐单就觉得我每天早餐菜谱都觉

得闲了吧!!



无新意的餐点!!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