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独乐乐 绝世好工 ~ 【马来西亚行动管制 ~ Day 43 @ 30/04/2020】


在其位是有让我享受到些许不受约束的方便,但自己要懂得分寸。虽说必须准时在8点进公但其

余时间弹性大,不影响工作的情形下容许我挪出少许时间办私人事,身边的蜜人蛮羡慕我这份

双优(职位和薪资)绝无仅有的绝世好工。我对这份工作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也不少,没努力过

那会有得着。依旧是这句话:我感恩,感恩天父的祝福满满所以不缺乏,所拥有的都是天父赐

于,是从它那得来的福气,AMEN!


人在福中要惜福啊,无论多自由打工仔受薪族心态吧,服侍一个急性子没耐心脾气大的老板的

那种压力真的非同一般。所以从不觉得上班是件值得开心的事,行管限制这些日子长时间与家

人待在一块难免会为了一些芝麻绿豆事起摩擦,闹点小意见,这个时候离家不远的公司自然成

了我的喘息空间,避难天堂。在这里可以一个人静静的独处,调整心情,这时候最希望上班的

日子快点到来。


 宅家40多天,今天(30/04/2020)要处理一些事回到公司,二层的办公室就只有我与小股东同

事2个人,他在楼下我在楼上,一人独占一层。没电话铃声,没说话声,偌大有回音的空间就只

得我一人,无人打扰可以专心快速的处理好工作,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可以去上班是件很幸

福的事。(话说今天有免费午餐吃,谢谢小股东同事!)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