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苦苦的咖啡,齁甜的甜品 ~【Coffee, Dessert And Me 】

虽然喜欢玩面粉,但与多数喜欢吃蛋糕而学烘焙的人不太一样,相较于吃我反而更享受制作过程,乐于做给身边的人及朋友吃,自己并不是说有多爱蛋糕。也没有心情一不好就要吃甜品分泌多巴胺让自己快乐的习惯。会馋想吃通常是因为被不断推送的广告诱惑,要不就是在滑面书涮到的,但这样的几率不是时常发生。但咖啡可就不一样了,典型的上瘾者只要一天没不喝就坐立不安,凡是没试过,或者新奇的口味都轻易的吸引我。




咖啡成瘾者加抹茶深度爱好者被某Cafe三种色泽的抹茶咖啡拿铁诱惑。虽然现在很少喝,几乎可以说没喝泠饮了,就冲着这杯,我破戒了,哈哈!也冲着它开着难得用一次的导航去了离家大老远的Cafe,一杯饮料三种口味。。偶而喝一些不一样的刺激味蕾。抹茶咖啡没有冲突的感觉,味道配在一起是可以接受的,有新鲜感但不会很喜欢,纯粹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反而是被餐点惊艳到。。有着 咖喱香味Butter Milk Chicken Spaghetti则是意外的美味,酥酥脆脆咖喱香味鸡,配上浓郁奶香味的面条, 很好吃!! 


可以理解一位咖啡成瘾者加抹茶深度爱好者为了一杯饮料的大费周章行为,但仅为一尝蛋糕甜点是少有的事。上个月趁去马六甲后回来前停留吉隆坡的仅有一天,就算只一个人也都要去,如同吃货们常挂在嘴边的说法 Die Die Also Must Eat的那种心态,特地去网红店Kenny Hills Bakery 为的就是品尝它们家的镇店甜点,甜品控的姐妹淘云姐,也赞不绝口著名的@Peach Strudel,呵呵,当然还有Tiramisu With Alcohol咯。

为了满足口欲,清楚知道实力不够吃不完,但硬是点二款甜点,Peach Strudel是真的很好吃只不过对我来说甜度稍微高的些,齁甜的吃了大半个就已经不行,幸好配搭了杯苦味十足的Americano才吃的完。至于Tiramisu则打包回去给没空和我一起过来的甜品控云姐吃,呵呵!

点了的二款都是齁甜,不晓得他们家的是不是所有的甜品,甜度都是稍微高的呢?



就是为了这Peach Strudel,姐妹淘云姐口中他们家的天花板极甜点。派皮非常非常的酥脆,奶油细致加上水润香甜的桃子,真的很好吃,只是对我来说太甜了。


Tiramisu With Alcohol,满满的蕉糖杏仁核桃加上酒香,是好吃的。但吃了齁甜Peach Strudel根本就吃不下了,打包带回去,吃了二口,其它的云姐搞定。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