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不做设定的 2023 -【Welcome 2023】

新年新年,年复一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今年继续把自己顾好,不委屈不亏待自己,且勿论现在是什么年纪,继续保持对事物的热情与好奇,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是我对自己2023年,也可以说是往后人生的期许,愿主引领,看顾,AMEN!



设定容易,执行乏力。个性里头有着不积极的部分,它是我做啥都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最大关键,好听点就是射手座不喜欢被束缚的特性影响,说穿了就是懒散,并没有很努力的去实现及完成2022年设定的所有项目。今年不设任何目标,不自我限定。至于心愿,愿有个健康的身体,尽力让自己远离焦虑和急懆。

过去不懂现在算是真正明白大姐和我说这段话时的心态,我们真的并不需是要有很多很多钱方可退休,人到了某个年龄会越来越倾向简单不复杂的小日子,平常的生活也丰俭不拘,不想日子过得这么累也没必要这么拼,想怎么过就这么过吧,为自己而活,好好爱自己,投资自己,犒劳自己,经营好自己,不委屈不亏待自己。

不经意的看到一段句子。。人到中年,富养自己很重要。单用字面来诠释会误以为是养尊处优,出手阔绰,物质上奢侈的生活,实质传达的意思是让自己内心丰盈,生活美好。而我自己的诠释富养自己则是。。丰“富”自己的视野,“养”好自己的身体。对我来说只有身体好,有健康才可以去旅行看世界开阔眼界,活的幸福自在。

牠对我说: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努力是在人生软弱上显得完全。(哥林多后书:12:9)。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