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感恩,把握!~ 总结2022 !-【Say Goodbye To 2022】

以平常心对待着每一个有得也有失的日子,笑着,闹着,来不及细算,这一年就走完了。 总结这一年自己算是满意的,虽然不是所有事都称心如意,安好无恙就是最好的祝福。平稳地行到新旧更迭的时间口,结束归零,送故迎新,整理好心态,开启崭新的一年。




向往无拘无束时间自由的日子所以在2021年末递了辞呈准备提早退下来,但最后却U转,以不同的形式继续职场生涯。某种程度上是有达到了早退场的一半目标,只是和原先计划的不一样而已。我不想为自己U转找藉口,要嘛就立场坚定,要不就顺应变化。人生本来就是不断的在做各种选择,选择没有分好不好,对或错,只有适合不适合自己。

3月份终结20多年规律的早九晚五上班族生活,4月开始了我的半职生涯。大半年过去了我喜欢现在这种供职于生活取得平衡的日子。工作时间可以自由安排调度,享受现在这样不慌不忙的生活。有足于维持生活的收入,适当的忙着,适量的空闲,忙闲交替。不用上班的日子我尊遁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想闲著就闲,想忙就忙呗,随时切换。不是每个人都有再次选择的机会,我很感恩既及时把握住机会,才更清楚和明白哪一种形式的生活更适合目前的自己,Halilujah Amen!

年终感言,我想对自己说这段话。。岁月匆匆,一转眼就老了,遇见很多人经历过很多事,该放下就放下,在变老的路上,好好的善待自己,爱自己,关注自己,健康的活着,开心的笑着,加油!!!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的人,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就是动力的来源,哈哈! 不患懒时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ta,HITT和拉伸。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