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年纪大机器坏@1。。。三月份随写【Messages From Our Body @2022】

过个年虚岁长一岁。“加一”不过才那三几个月的我们这班女人,身体陆陆续续的身体出现各种状况。常往来的几个老同学这边才听到上个月谁做了子宫去水瘤手术,那边箱另则又有一个说发现自己最近有泡泡尿的现象,怀疑肾脏出了问题,要去抽血做Body Check Up。接着又有个因为上下楼梯膝盖很疼痛,结果医生诊断是遗传性的早发骨质酥鬆症,不要说他们就我自己单是三月就因为眼睛,和身体其它方面的问题帮衬了二个医生。

才迈入初老的阶段,咱们这群大龄熟女怎么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个二个整天诉苦说现在很容易疲倦经常犯困,逛街2~3个小时就累垮说吃不消。真不敢想象到了七老八十时会是怎样的一个模样。过往他们说有生过孩子的女人与没生过孩子的身子不一样,女人生孩子时身体流失很多养分,钙,这些不是生完孩子后单靠食朴就可以朴回来的,常常这种时候没这经历的我都是三缄其口。但现在我是有这么一点相信了,虽然我身体状况不算特别好,但至少现阶段的我真的还没有他们说的容易疲倦经常犯困这些现象,感恩呀!!




青春啊就如小鸟一去不回来,时间如流水流过就不再回来。过往老妈妈每次说身体这么疼那边酸,我爱用年纪大机器坏,当然时不时要进厂维修,这句很接地气的广东话来调侃她。时间一晃自己也已经来到身体各个部位,各种零件随着年月折损,机能减退的岁数了。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看来咱们这班女人不可以再任性妄为了,趁现在还算太迟一个二个开始要好好的修生养性,努力“养身”和”养生“了,不然呀外国的月亮没看到几回,身体不健康双脚不给力,哪都去不了只得乖乖待在家看旅游节目。我呀也是时候重新启动我的绿拿铁了,徒步等运动了。。。。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