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吃不厌的, 吃到饱划不来~【 My All Time Favorite Dishes】

写东西我习惯拉三扯四,甚至离题,几乎百分之九十的博文都是长篇大论文。并不是写的越长越多字就是有素质,值得阅览的文章,落落长的文章其实更容易暴露缺点,文法不对,错用词句等,但偏偏就是改不了罗嗦长气婆妈。精简又利落的写法,唔,等我学会断舍再说吧,现在继续遥遥相望就对了,哈哈哈!!

我很喜欢吃韩式料理,尤其是韩式拌饭和泡菜豆腐汤这二样。每次只要独自在家,或不开伙各自安排是日餐点我都一定会煮这泡菜豆腐汤。无论是单吃,或配饭一起吃我都喜欢。我喜欢放大白菜,金针菇,滑嫩白豆腐,猪肉片,有时也会加一粒鸡蛋让它看起来更丰盛更美味。有时甚至一次煮二餐的分量,午餐吃一次,晚餐吃一次,就知道我是有多喜欢这道简单好吃的一锅熟。冰箱长备韩式泡菜,韩式辣椒酱和大白菜,为的就是想吃时随时有材料煮。



2月10号是小侄女的生日。有人碎碎念生日想要吃火锅,计划去吃那天老天却不作美下起很大的雨,即便如此36孝老爸也一样要满足他的小情人,无风雨无阻的照样出发,小姑姑也因此蹭到一餐好吃。谢谢罗老板请客,哈哈哈!!

遵守政府设定的堂食SOP,4个人的桌子配二个煮锅,一个烧烤炉。大哥与小侄女共用一个煮锅他们选鸡汤低 + 番茄汤底。我一个人独享一个鸳鸯锅,点了番茄汤低+冬阴汤底。原来一人一锅这么爽,爱怎样口味就选什么口味,爱怎样煮就怎样煮,不用配合其它人,哈哈!下雨天本来就很适合叹火锅,泠泠的天气,滚烫的食物,热腾腾的汤下肚,吃了又不会满身大汗,一流!!
只是我的食量不大又挑食,泠藏的火锅料(各种丸子,香肠,蟹柳,饺子等。。)全部不吃,只吃新鲜的菜肉海鲜豆腐等,三两下功夫就吃撑了,偏偏人家这是吃到饱火锅餐厅,感觉自己亏大了还硬舀了2大勺冰淇淋配红豆凉粉。大哥看到我这个样子,开笑说带到我这种小鸟胃又挑食的人,吃不到二三个回合就投降,真不划算。哎呀,我已经很努力的想吃回本,但真的吃不下了嘛!!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t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