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找不回过去那种感觉!~ 【Memories Always Beautiful @ 2023】

不计2019年天空之境的一日游,这应该是自2015年槟城后咱们姐妹弎久违的国内短途游 。不晓得是不是疫情这几年大家都经历不同的事物,心态或心境也跟着变了。稍微可惜的是找不回过往那种很简单的快乐,不变的是大家依然那么爱吃。咱们是一起出去,一起吃美食一起发胖回家的狠角色,呵呵!!

不否认是有少少的失望。许是各自带着不同的目的出游吧,少了一点点过往同声同气尽情欢乐。姐妹淘都跟得上时代步伐的与时俱进就只有我依然故我(吃古不化😅)。整个行程都忙着拍照打卡上传的那种打卡旅行我不爱😅;也不是不喜欢Staycation,但除了吃就只窝在酒店房间里躺平,我是不会大老远从沙巴过来马六甲这里咯。

我是一心一意的想四处游荡,重新游览一遍旧景物,欣赏新景点,美食。其实想想人也不能太贪心,找不回过去的感受只是小事一桩,大家愿意挪出时间挤出时间凑在一起,就这心意就该感恩了,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就知道应该如何调整。





回程那天特地绕去Coach Outlet In Airplane,体验难得的机舱购物乐趣。去了后我个人是觉得这地方有点可惜,耗这么大的资源,但商品的选择并不多,怪不得没什么人流,我们去的那天几乎是包场。至于 A'Famosa Outlet 嘛,没什么大牌子,咱们弎都一样看法Getting,Mitsui 比较值得逛。


托姐妹淘的福她买钱包我有免费的咖啡喝(事关三人就只有我是kopi kaki)。是那种自己挑口味后,咖啡师再现场冲泡。味道不咋地,但不喝又浪费(😅)。见过不少来自各个州属顾客的咖啡师人还蛮亲切,一听我们讲马来话就知道我们是来自沙巴,哈哈!!二个好姐妹要反省了,在西马这么多年依然满口沙巴腔!!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