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妈妈,我好想您! ~【Mom 90th Birthrday @ 2022】

 妈妈,

在天家的你们好吗?相信爸爸,大姐及小哥你们都过得很好。时间过好快,这已经是您回天家后的第二个诞辰了。今天是您90岁诞辰,宝贝祝您生日快乐!妈妈,我想念你笑眯眯的脸蛋,也想念过往每天可以亲你脸颊,逗你玩的那些日子,妈妈,我爱您多多哦,LOVE YOU !!还记得这句我最爱和您说的话吗?



妈妈,

您的筠筠小宝贝几个月前重新回吉隆坡工作去了,所以今天没有和我们一起来看您。二天后就是您的生日了,那天Niu Niu 和我都要做工,所以我们提早在今天来看您,和您说生日快乐。多几天筠筠会回家一趟,相信你最宝贝的小孙女,到时会来看她最疼惜的婆婆。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