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4年呀! ~ 终于等到了 ~ 【10th Malaysia’s PM 】

等呀等,等了5天终于在国家皇宫发出文告宣布委任安华依布拉欣@Anwar Bin Ibrahim为第10任首相,在当天下午5时进宫宣示,追了几天的首相人选较力赛终于到了尾声,心跳也不用继续像坐云霄飞车那样,时高时低噜,在面书刷到这新闻那瞬间,莫名地泪水就在眼里打滚😆😆!

他如愿任相,我们如愿迎来多元种族,没偏激宗教色彩,政党涵盖各族群的首相,希望这之后国家的政治可以稳定下来朝平稳方向前进,愿在他带领下的马来西亚开启新一页,振兴国家的经济,物价回稳让我们可以安居乐业,有好日子过。我们这些小百姓真的厌倦了不断换首相换政府的乱象,政治动荡的折腾了,大家真的没啥要求,就只是想在这片土地生好好的过好每一天的生活,Malaysia  Boleh, kita Boleh !!







我是个急性子没什么耐性的人,做什么事都无法长期坚持持续热度,无法想象24年坚持不放弃一件事用的是什么意志力。而屡次与首相宝座擦身而过失之交臂,苦等首相梦的他24年终于在24112022圆梦。相信很多和我一样在看直播的当儿莫名的就很激动,向来没有很崇拜甚至有点生气他每次的“狼来了”,但也许是他那百折不挠的小强精神,也或许是因为他始终相信终于有一天会等到坚持不放弃与执念吧,当他签下大名的那一刻突然间百般感交集的不知为啥就热泪盈眶,不受控制的泪水就从眼角流下来,那一瞬间是有感动到我的,他真的盼到这一天了。

很多人都说是好巧的巧合,等了24年,24号任相。昨天上任股市就狂飙50多点,马币也上升,好意头呀。没人能预知厚望最后会不会变成失望,我这胸无大志没什么伟大愿景的庸人俗女只愿曾今被选为亚洲最佳财长的他可以搞好经济,我不贪心只希望马币不要再跌跌不休,物价不要节节攀升,汇率可以回升多一些些,好让我这个小气Aunty平常日子采购日用品,买菜买肉不用太斤斤计较,出国旅游兑换其它国家货币时不用那么肉疼就好,只要Ringgit Boleh 就好,哈哈!!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