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我爱韩剧 ~【 今生第一次(Yes),魔女的法庭 (No)】


青春岁月时追就爱看港剧,习惯成自然,这么多年以后TVB戏剧已经不复当年领头羊地位,虽

然不及中国戏剧的大排场,演员阵容,大手笔,更不及韩剧的多样花新鲜题材,但在我心中仍

然有一定的分量,毕竟追港剧是美好青春的回忆的一部分。中国戏剧和来袭凶凶的韩流风潮,

已经步入夕阳的港剧要起死回升重新夺霸主的地位恐怕不是这么的轻松简单容易。


这些年韩风入侵来袭,老大不小的我也免不了也爱上韩剧。除了是韩剧的故事题材比较新鲜多

变。加上帅气的OPPA ,我当然难免也被oppa 电晕。这个月把玩烘焙的时间腾空出来泡韩

剧!!晚上吃饱后,就翘起二支肥🐷腿开着电脑上网泡韩剧。看了二部韩剧,喜欢(今生第一

次)男女主角都不是大咖,名气也不高,却蛮吸引我的一部连续剧。故事的题材蛮新鲜的,及

故事老套,麻麻地,可以直接弃看的(魔女的法庭)。


题材新鲜的【今生第一次】




故事单调乏味的【魔女的法庭】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