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匆匆那年 好久不见 ~【Miss You So Much @ 2017】

睡房窗户在进行替换工程,所以这几天都跑到大姐房间睡,虽说是同一个屋子,但毕竟不是自

己的房间,不是自己的睡床,少了那么一点点熟悉的味道,连续几天都睡的不安稳半梦半

醒。。。,


是因为躺在陌生的睡床吗?是因为太久没见了吗?也许是你一直都在我心里深处的关系吧,许

久不曾出现在我梦里的你,连续数天溜到我梦里来。。。,岁月是一把无情刀,现在的你也是

年轻妹妹口中的Oppa了,然而梦里的你除了经过岁月的磨砺多了一份成熟之外、善良的岁月并

没有在你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你还是我心目中的你。而无情的岁月却忘了眷顾我,青春如手

掌中的水留也留不住,我早已经不是那年的我了。





不是说日有所思,才夜有所梦吗?期待与你梦中相见时反而见不着,好不容易出现了,却总是

是张模糊不清的脸,无论我如何使劲的看,始终看不清你的脸庞不知从那年那日开始,不再期

待梦中相见,反而就见着了。



你一直是在心里某个角落,安安稳稳放着的人。错在认识的时间不够巧,在情感驿站偶遇,在

彼此的人生路上不小心当了彼此的过客。但还是要谢谢你,是你让我有勇气离开他留给我的

黑暗,治愈我那颗曾经伤透以为不会为情再跳动的心。匆匆那年分离后,好久没见面了,愿你

一切安好!

                                                                                                                                 於18/11/2017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