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

好吃的打卤面 ~ 周末的锻炼课 -【Newble Fitness Training Lessons 5 &6 @ 2024】

锻炼很累但和吃比起来是轻松多了😁。要把戒了几年细粮再次加回三餐对已经4~5年没有把米饭面食包子馒细粮当主食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哈,所以力量锻炼二个多月来最大的烦恼就是吃,直到后来想到个折中适合自己的方式,就是锻炼日吃米饭包子馒头,不运动就啃玉米番薯,呵呵。

照惯例星期天的早上要上锻炼课,时间还很早就先和罗老板与肥侄儿去吃现做卖猪肠粉的中国餐馆吃早餐,想不到反而被不是主打的牛肉打卤面惊艳,好吃,喜欢。吃了足够的碳水待会锻炼时就不怕没力气咯,嘿嘿!!



运动细胞不发达,脑袋转速也不够快,感觉没学习到什么4堂试水温的课就已经上完了。说好听一些是循序渐进,实质上就是吸收能力差😅。锻炼课教练在调整我的动作,让我面包怎样用力才是正确的姿势,如何使用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教练着重打磨基础功,要达到她的标准才进行下一步。偏偏我又是有教练带着做的虽不完美过关但还算可以,一旦自己做的时候时常做一做姿势就歪掉,甚至施力的位置跑掉都不知道,做完感受不到发力点才知道做的不正确。有教练帮我注意是比较好,但同时就也比较烧钱咯,目前为止自行锻炼应该是不太可能,决定再续多4堂课,健身中心恰好在做买四送一的优惠,让我无端端赚到一堂课,开心!!

继续记录第二轮@第五节@17/06&第六节@23/06的私教课。。。。两堂课都是重复之前4节课里头做的最差的动作锻炼菜单。来到第五节课教练觉得核心,肢体稳定度明显的进步,至于感觉动作的施力点嘛,我自己是不明确感受到,但教练就蛮厉害。。只用眼睛看就知道我做动作,发力点用的对不对,立刻纠正。



咱们家二个可爱的小人儿 -【Elodie Lim & Jada Ho@ 31082024】

Elodie 妹妹满月咯,Jada 小姐姐也100天咯,俩个还没见过面的表姐妹,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庆祝属于他们的这一天。大侄女发过来的相片看见从月子中心乘车回家路上,这小可爱一路上都是眯着眼笑咪咪的。。。是知道回家就见得着还没见过面的阿公阿麻吗?呵呵,这可爱的小娃儿,肯定一秒就能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