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断舍离 @ 3 ~ 走过年轻岁月 - 【Used to be Young】

很喜欢每次处理掉一些不再用到,闲置,或不再需要的物品后带来的舒坦惬意感觉,那种就像是把压在心里头沉重的大石头挪开移走,清空般轻松自在。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收拾整理,精简身边的物品做一次断舍离。别看我平常有点幽柔寡断的个性,在决定物品去留这方面却是出奇地果断和干脆,不会恋恋不舍,拖泥带水。我习惯按物品的类别针对性的做断舍离,不会毫无头绪随性的收拾整理丢掉抛弃,喜欢这种对我来说效率高的方式。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脍炙人口的歌词,或者不曾完整的听完这首歌,但相信至少听过这段歌词呗。谁不曾年轻啊!曾经的我也是年轻的妹妹呀,抚心自问哪个20多,30多岁的女生不爱美爱打扮,买衣服鞋子包包呢?凡夫俗子的我也并不例外,常乱花钱买一些有的没的,和各式各样的饰品配搭衣着,那时候自就是“很潮”😊,现在回望只为哪逝去的青春感叹

走过年轻岁月,挥别了青春。现在这个年龄层的自己觉得很多东西都是累赘,追求的是极简,简单的生活,不复杂的朋友圈。也越来越倾向简单化衣着打扮。那就为这些承载着我满满青春回忆的饰品做断舍离呗,之前已做过一次饰品整理,把很多的造型项链转赠他人,这是最后一批的饰品断舍离了,同样的之后也转赠给会佩戴它的人。里头有部分是友人赠送,也有一些是买了后从来就没戴过。一件件的清洁干净,逐一的拿在手里触摸,回味过往戴这些饰品时的画面。如果问我对这些饰品会不舍吗?我可以很坦白的说。。不会咯!

拍几张相片留着做记念,记录我曾经的青春。再见我的青春,呵呵,谢谢在我最好的年华,为我带来了许多美好回忆!!



【几个从不曾用过的发夹】


【胸针,围巾夹】


【造型戒指】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