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喜欢这篇 - 认识自己 ~ 永远不晚 -【 Self-Awareness 2023】

 喜欢布莱恩老师在面书发布的【认识自己】这篇文章,把它转载在这。

认识自己绝对是自己這一輩子最有价值的礼物,我不會為了那些已經是既有的现实而浪费時
間,我通常想的是,現在的我,可以善用自己的那些天賦來做什么事情,然後人生就这么样
的。

一关又一一关的走到今天的今天。懂得自己、善待自己,发挥上天赋予我們的才華去做些什么,

不該只准备要当个【普通人】,那樣的人生要回味什么咧?我多么喜欢我的【與眾不同】,因
為這樣我才是自己與大家眼中的不萊嗯,沒有第二个了!




到底自己是个怎样的女人?如何诠释?实质上连我都不怎么了解我自己。懵懵懂懂过了半辈子,不希望下半辈子继续混混噩噩地过,前半段人生不认识自己没关系,后半段人生至少要试著去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永远不晚,年纪不重要,有心无难事。这样说虽然有些老派,但确实是这样。

今天是六月最后一天,也是上半年最后一天。给自己下半年的任务。。就是继续的去发掘更多我不知道的自己,了解自己,认识自己。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