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年纪大机器坏@2 - 现在轮到我们怕呀! ~【Full Blood Test @11082022】

早几年有个自己做生意,生活舒泰有钱有闲长我们2~3岁的男同学(有留班制度念独中的好处就是班上总是不乏有年长我们几岁的同学😅)常会以开玩笑方式说:我呀现在什么都不怕,就只怕还没享乐够,就蒙主宠召😅。当时没能体会他说这种心情吧,我们这班虽然老大不小仍然爱玩爱闹,说话没正经的老同学就调侃他说。。哎呀,既然那么担心人在天堂,钱在银行,就拿一些出来咱们帮你花呗!可怜,因为有二分钱怕死这件事,那个时候他整天在同学聊天组群里被我们作弄得哭笑不的,哈哈。

现在一个俩个总算体会到他那种Kaisi心情了。轮到我们啊就整天自己吓自己,只要稍微不对劲哪怕只是一点点小毛病,就在咱们几个女人的Whatsapp group里聊个不停,热心的同学A介绍这个西医那个中医,注重饮食的同学B就说要吃这种保健品或补充品哪一种Vitamins。其实我们大家都明白咱们不就是担心还没尽情的享乐人间,就那个吗,我们一个个现在不是Kiasu 是Kiasi😅!!



口罩关系过去二年没做体检,怕死的我确诊愈后二个星期,迫不及待预约做全套血检😄,不得不承认面临更年期雌激素变化身体功能出现各种毛病,让我快招架不住,无所适从。年头到现在见最多的专业人士就是医生,最常溜达的地方就是各家药剂行了。

禁食超过12个小时,11/08/2022 一早就到检验所,验血师毫不客气的抽了我2小瓶血,现在就等一个星期后的揭晓日了!!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