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因为你。。。再来一次 ~ 【 Eye Laser ~ Dr Kelvin @ June 2019 】


这四,五年来为了这双眼睛缴了不少医药费。虽说有医疗卡但也不是完全不需要自掏腰包😆2

次换眼膜手术,2次飞纹症镭射,每个月买眼药水,及每年定期检查的费用等,这次的镭射透光

后会不会还有什么等着我,真的是未知数,无法预知。






今天(19/06/2019)的镭射透光会担心会怕吗?无论什么手术即使只是简单的镭射都存有一定

的风险,都已经干扰视线看都看不清楚影响生活作息和工作了,即使有担心有小害怕实在是

顾不了这么多了。虽然预约了时间不过等待还是很煎熬,护士小姐来来回回帮我滴了好几轮

让瞳孔放大的眼药水,等呀等大约40分钟后带着忐忑不安的心随医生进入镭射房,坐下来后

医生先把一个类似隐形镜片的东西放进我的眼球里然后把下边放在镭射机上正视前方接着就

开始镭射了,整个过程大约10分钟很快速就完成,镭射非常轻松不辛苦,完全没不像之前飞

纹症镭射那么辛苦和恐怖(那个过程现在想回头还是会害怕)。


镭射完成后医生再次帮我眼睛拍照做记录,从相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镭射透光的部分,医生说

由于现在瞳孔还没收缩视线还不是这么理想要待几个小时或明天就可以完全感受到它的不一

样。(PS:其实当下我已经感觉视线不一样了)。


10点的预约11点30分钟搞定,在医院附属的餐厅吃过甜到不行的马来餐后坐Carb 回家。年假

其实还有很多根本就不需要拿病假单 但还是随口讨了,名正言顺放生病假休息去。嘿嘿!!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