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身体发肤,受只父母。。。【大饼脸变小】

上回剪头发好像是一年前的事了,顶多只是每隔一二个月自己来做补染的工作,没修剪,没

顾发质,只是放任它自由生长,无法想象一个女人怎么可以让自己这般邋遢不在意自个的外

在美呢?



不懂是不是人到中年,脸变大,身体发肤受只父母,爸妈都不是大饼脸一族,偏偏我年纪越

长脸就越来越大,苦恼咧。想将长过肩背的长发修剪或烫掉至少让脸看起来不这么长这

么宽,相熟的剪发师则建议我按个人照顾头发的习惯来处理,无论是什么烫发的方式,都免

不了要用一美发些辅助品。既然我有自然卷那何不把过肩的长发剪至肩部,让头发变大,脸

看起来就小,洗头后用风筒吹乾,让它整齐不蓬松就好。向来不怕短最怕就是蓬松当然立马

On咯。呵呵,之前是他不让我剪至肩上,现在他 OKAY 我哪有可能SAY NO ,剪加护发 RM

125就酱飞了。哈哈!!


今天早上到公司,同事都说我剪了头发脸没酱大漂亮了,嘿嘿,这RM125 早就该花掉!!太

值得了!。YEAH!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