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智者中的智者~【我敬重马的来西亚政治家 ~ 敦马哈迪医生】





就我个人而言 敦马哈迪医生 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才智的政治家, 就这二天的放假或者你不认

同但至少我是这样解读,一开始我认为纯粹是为了庆祝人民获胜,但後来认真想一想 , 把

10 和11号列为公共假期 加上 12至13 号是周休二日共4天 把股汇市完全封锁,4天内无论是

股市和汇市 完全动弹不了, 透过4天的衝暖期 让全世界的人消化马来西亚史无前列第一次政

党轮替的消息, 无论是有心人或投机者皆不能趁此捞一笔 ,待一切尘埃落定后虽然复市后股

汇市难免有波动,但至少把震荡降到最低。。。


1997金融风暴 货币风暴仍记忆犹新 ,您奏效的货币封锁政策 让马来西亚避免成为破产国。

这次同样相信您与智囊团有这样的智慧与能力 携手带领马来西亚人面对整顿经济与其它重重

难关 一步步重新回到正轨。。。

当然,还有其它各种我不懂的大事而做了这样的安排,无论是什么,我这小公民还是假照放,

写我自以为的,继续开心迎新马来西亚。。。

曾在位的您虽然也许做了些我们所不认同的事,但93岁高龄什么也不缺的您 选择在这个时候

再次站上当前锋护卫马来西亚,让这被部分贪婪的人搞至腐败的国家有机会重新出发,我选
再次相信您 。为了我们国家, 为了我们下一代 ,让我们共同努力,马来西亚加油!!!


我敬重的政治家敦马哈迪医生您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智慧同时不忘记林吉祥@林伯伯为马

来西亚人的付出的一切努力,感恩马来西亚有您们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