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谁才是真正的弱者? 【与姐共事 3】



最近确确实实的上了一堂人性心理课。学会了,也懂了这个道理,遇事先勿论谁对谁错,个

性比较急燥(急燥者,免不了瞪眼发飙)说话声量比较高的,不明就里的第三者的直觉中这

个人肯定就是错的那方。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一种好保护弱者的心,懂这心理战术的有心人,

最爱利用这种伎俩扮演弱者,以这一种方式来对付她想对付的人。


我是急性子的人,一急起来说话的语气就重和大,很多时候明明没有任何怒意只是想表达清

楚,但就是因为语气输在前头。这种脾性在遇到吃鳖的事就更明显,因为急於解释会不知不觉

中提高量,语气既急又冲,这是我的弱点,因这个弱点常常吃更多的焖亏,但就是改不了急

躁的个性。


这样子的个性,偏偏与爱扮演弱者的人共事,不常吃鳖才怪。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有的人

明知道自己做错了,就马上演弱者,会为自己的错误找各种正当的理由,除了让自己相信自

己是完美无误的,再利用不明就里却爱当英雄的第三者当中盾牌,把错误嫁祸或赖到它人身

上。我不是心理医生,什么因素导致一个人有这种偏差行为,错误观念我不懂,我只知道与

这种人共事既累又厌,搞不好哪天在怒火烧心下不受控制的一巴掌扫过去,EQ 啊,EQ 你

要好好控制你的主人我喔!!哈哈!!




                                                                                                                          於: 07/08/2014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