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孤僻精的一个人晚餐 ~【 Eating Alone】

在朋友,同事眼中我特别独立,很多事都会自己处理和解决。但我觉得。。与其说独立不如说是不依赖。照理从小被堂姐,哥哥姐姐们呵护应该是受保护动物😜,只是连我也不明白为何从十来岁的时候就清楚知道,一辈子这么长有些路必须是要自己走自己面对,许多事都是要自己扛自己完成,故此凡自己可以完成的事都不会去依赖别人。

我也不怕独处可以说是非常习惯孤僻精的生活,不觉得习惯独来独往有什么不好,会自己找乐子,享受独自去旅行的自由自在,无束无拘,无需依从朋友的快乐,一个人逛街时间由自己掌控,不用迁就别人的舒畅,去餐厅吃饭不用配合别人的口味,不用硬聊,静静地边吃饭边划手机的惬意。朋友说她必须有人陪,绝对不会也不没胆量一个人到餐厅吃饭更不用说是旅行,我认同独处是一种能力,不是每个人都具备。其实只要不介意旁人的目光也不管别人怎么看,没错看起来是有点孤独,第一次时候是会尴尬,怕别人觉得没有朋友,但习惯后也不觉得是大不了的事。



一个人的晚餐!!

侄儿爱与朋友的约会定在周五,这一天也是我的ME TIME。我不会去约人都是自己一个人觅食解决晚餐。基本上都是放工后直接去吃,通常就近解决,吃饱饱舒舒服服才回家。呵呵,一般这种时候我最茶餐厅,这家的食物虽不是特别美味,但价格相宜,有泠气,食物种类选择多,放工后超容易找车位停车是它这大的优点,适合我这种不喜欢麻烦的人😄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