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打乱行程的美味 ~吉隆玻游 @1 2022 -【Hi KL,LONG TIME NO SEE - April @ 2022】

久违的吉隆坡我来噜!(上一次是2019年10月)。过去10多年来每年最少1次,最多2次,这次真的隔了很久,很久。时隔30个月踏出机场那刻,有陌生感了。政府解除州游令后趁4月姐妹淘“Sa 姐”回去,图坐飞机有个伴聊天时间容易过,加上好姐妹撩到我心痒痒,就去呗。

说起来这次的吉隆坡之行是有段小插曲的,话说本来钟妈妈是和我们一起过去,但临上机那天住在姐妹淘吉隆坡家的弟弟紧急通知我们他确诊了,考虑到有三高的钟妈妈是高危族群,商量后他们决定钟妈妈留在亚庇,我和'Sa 姐“则按原本的行程。霎时间原先计划抵达吉隆坡后的行程都得喊Cut,她需要回去照顾弟弟和暂还不确定有没被感染的老公(二天后确诊),我则马上安排转住另一个姐妹淘“云姐”的家。

所以说计划永远改变不了变化呀!幸好呢,我本来就是很习惯独处,可以一个逛街吃饭购物,独得其乐的人。吉隆坡也并不陌生,消遣几天的地方多的是,呵呵!!



虽然原先的部分行程都泡汤了,饮饮食食,逛街购物还是必须的,也是我此行的真正目的😄😄,于是吃了很多买了很多,不至于报复性消费啦,只是一次就把三年的消费固打用掉一半就将而已(我没有乱消费,固打本来就不高,加上现在东西又这样贵,一下下就去掉一半是正常不过的嘛)哈哈!

可惜这次没有去ICC Pudu,没吃我心心念念从以前在Imbi 巴刹,只要有过去吉隆坡,就一定会去光顾的“阿福猪肠粉”,姐妹Popiah“ 和”海南茶“。小小声说哦: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是阿荣哥茶档的粉丝,只是后来我们发现另外一家的更对味,就移情别恋那档海南茶了!


1)宜家@Ikea Cafe的 Meat Pie & Americano。第一次喝他们的 Americano,还不错。其实还在他们家的餐厅吃了每次到Ikea 必吃的炸鸡翅,但是没拍照😅。



2)Pavillion Food Court ~ 看到很多吃这铁锅牛肉拌饭,我当然也要试试囖!嗯。还不错,但不是好吃到非吃不可,必回头再吃那种,Food Court其实 还有很多选择,值得觅食探味。


3)Pavillion Food Court ~ Crispy Popiah 。虽然美味指数和我心心念念的姐妹Popiah差很远,但俗话说:捞不到虾,抓到鱼好过没有咯😄



4) The Little Nyonya  cuisine ~“云姐喜欢的”煎惢红豆冰“,甜蜜蜜的,我浅尝就好!


 5)Pavillion Elite ~ Gindaco 的 Takoyaki,好好食,我喜欢🥰。





6)Pavillion Elite ~Croissant Taiyaki ,敌不过好奇心的驱使买了糖油混合物的Red Bean Croissant ,碳水没有让我很快乐,因为非常油腻,被视觉骗了,有点小贵,不是我想象中好吃😅



7)The Gardens Mall ~  Boat Noodle


看到这家BoatNoodle 时已经吃撑肚子,硬要去探味。。点了二碗不同口味(另一款照片拍蒙了,没放上来),一口份量@ RM 2.50 的Boat Noodle,想试味道是不错的选择,有牛肉片,有肉丸,微微酸辣,好吃。


8) The Gardens Mall  ~ Chateraise Patisserie @ Jaya Grocer 。没错的话是日本直接空运过来的Matcha Cream Puff(其实还买了 Matcha Swiss Roll)只是有人等不及拍照,直接磕掉了😅)浓郁的Matcha味,我这抹茶控,爱了。


9)云顶半山Premium Outlet 临近的餐厅 ~ 等到天荒地老,价位高又不怎么好吃的炸鱼排糙米饭。


13/04/2022 ~ 19/04/2022 ~ 其实还吃了很多其它的食物,只是有时实在不好意思在那左拍右拍呀。还有哦。。虽然吃了很多但竟然没有胖噢,应该是每天很够运动量,超过10000步涅,消耗也不少咯,哈哈!!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