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妈妈的诞晨! ~【 Mama 89th Birthday @2021】

11月份的第二天是老妈妈的89岁诞晨,祝在天家的老妈妈,生日快乐!!

过往每年的这天无论是买现成的,还是自己亲手制作,都会为老妈妈准备个生日蛋糕。妈妈是个爱热闹又很容易满足的老人家,一个蛋糕,一首生日歌就可以把她的招牌笑脸(眯着眼睛开心的呵呵笑)逗出来。

半年前妈妈回天家了,妈妈的生日向来是我们着重的事,即便妈妈不在了也不可能不记在心上。趁今天老妈妈的89岁诞晨,傍晚时分与侄儿,小侄女带着束鲜花去妈妈的墓地看她,和妈妈说生日快乐。不是清明也不是复活节刚下过雨湿漉漉,四周一片寂静泠泠清清的墓园就只有我们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看着妈妈的墓碑想起爱热闹的她心里头有很多情绪,有惆怅,有怀念,有感伤,但我心里是感恩的,感恩当年爸爸过世时大哥毫不犹豫的直接买下2个相连的墓地,如今至少妈吗还有爸爸在傍伴随长眠於此,不至于孤孤单单的。

妈妈,我想您了,在天家的您好吗??过往爱作弄爱闹您的我每年你的生日过后总是时不时告诉您。。。妈妈,今天您88岁+3天,今天您88岁+30天,今天88岁+2个月。。,大姐每次都说我这个小妹就是爱玩这些有的没的,老大不小了,还不成熟,嘻嘻,没办法啊无论我什么年纪,被你们宠坏的我在你们面前当然非常乐意的继续当个幼稚,不成熟的小幺女,小妹呀!!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