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我挚爱的老妈妈 ~【To Mom in Heaven】


09052021~ 妈妈,母亲节快乐!!回天家已15天的你好吗? 相信已经见着爸爸,大姐及耀和,为在天家重聚的你们开心。

家里一切都好,嘉宜和筠宜已经回吉隆坡了,大哥还是老样子每个星期都会回来,平常的日子只有纽纽和我相依相伴,是有一点点泠清,周末有大哥在家就比较热闹。还有很疼你,调皮爱和你玩的Kakak, 她和我一样很想念你喔。

在这里的我每一天都很想你,每天都会和照片中的你说话。。和你说早安,会摸摸你的脸颊,回家就和平常那样说我放工回来了。。,妈妈,我想念你说的爱我多多喔,想念你笑眯眯的模样,想亲你滑滑的脸颊,想摸你软软的大肚腩,想和往日那样每晚如小猫般腻在你身旁嗲你,抱你暖呼呼胖嘟嘟的身体,想念你每晚和Niu Niu一起的睡觉前祷告,大大声说Amen的模样,及和Niu Niu 一起唱那首。。阿niu 阿niu是个懒惰niu的那个画面,那个情景,每晚重复同样的歌曲,但你们都唱不腻,重复又重复,我知道那是你与唯一的孙儿,你的心头肉最亲密和甜蜜的时刻。

妈妈,因为想您思念您这些日子我成了爱哭包,只要待在你的房间就忍不住的流泪,看着你每晚坐的沙发鼻头酸酸的眼泪哗哗的就开始流了,我知道我不乖,老大不小了还这么的不坚强脆弱,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吗?。。无论自己的孩子什么岁数什么年纪,在妈妈的眼里永远是个小孩子,妈妈,原谅我这段时间的脆弱哦。大哥口里虽然没说什么但我知道他很难过,过往每次回到家马上就到你房间看你,和你说。。妈打,我回来了。现在回来就呆呆的坐在你的每晚坐的专属沙发上。Niu Niu 也是,放工回来都不太愿意说话,几乎每晚吃过晚餐就待在房间里,整个人闷闷不乐的。

妈妈,你知道吗?您拥有的是很多人求都求不来的福气,我很感恩,天父真的很爱你。万事都以你为先为重唯一的孙儿对你的疼爱与重视,对你的孝心,不仅是我们家人亲友看在眼里,甚至医院的医生护士都赞不绝口,说从来不曾看过有这么疼婆婆的孙儿。你每一回进出医院,住院,及复诊都是由他陪伴,抱行动不便的你上下车,从未曾错过任何的一次。很多亲友都羡慕你,说您超有福气。除了Niu Niu,嘉宜,筠筠虽然因工作关系不能长时间陪伴你的身边,却也同样把你当宝,尤其是您卧床的这4年,只要想念,想见婆婆就和你通视讯电话,尤其是你的心肝筠筠每次想婆婆就飞回来,每年的生日除非万不得已都会回来与你庆祝,他们心里只希望婆婆开心快乐。妈妈,您对他们无私的爱,同样的得到他们以无私的爱来回报您。我知道你心里明白我们都很爱你。我们可以给您的就是陪伴也是你最想要的。感恩天父爱戴,我们家虽不是大富大贵,但却从不缺乏。

妈妈,给我一点时间去适应接下来没有你的日子和生活,不用为我担心,我会好起来的。陪伴我大半辈子的妈妈虽然你不在了,我对你的爱一如往昔,妈妈我爱你,谢谢您和爸爸给我的一切一切,让我这个任性的幺女从小无忧无虑的长大,永远思念您,希望哪天我们可以在天家重聚再续母女情缘。

妈妈,爸爸,大姐,小哥,我也好想念您们喔,想念你们每一个。即使和你们已成永訣,你们却是我生命中不会忘記的永遠,永远怀念您们。

永远❤您多多的Baby@心娜。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