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过敏来袭。。。。【No 01 ~ 8月 @ 2019】

过敏啊,过敏,你打算几时离我而去蛤?药剂师说我的状况像是压力过高导致,验血师说验

血报告看到我压力指数高,呵呵!!瘦身减肥,改变饮食习惯真的有这么大压力噢?


药买了,药膏也涂了,血液也验了,但还没有好转的迹象,好可怜噢,现在只好祈求天佑我

咯!!





六月初其实就开始有过敏的迹象,有一天额头的发际线边突然莫名的红肿,有皮屑,脱皮状

况,那时恰好刚染发,药剂师说应该是染发导致要涂软膏@Hydrocortisone 1mg,每天涂只可

以涂一次在红肿瘙痒的部位,这种软膏是有内固醇不能长期使用,如果情况好转,必须停

止。即使不好也不能继续用。


第一次发作@ 18072019 (状况是额头和颈部皮肤瘙痒到药房买药,药剂师 开了Cetrizet 10mg 

给我,一种抗过敏的药,每天只能吃1粒吃了必须喝大量白水,不然喉咙会很乾。


第2次发作@ 31072019 ,吃之前的Cetrizet 10mg 的药效已经没什么帮助了, 就买了更强的

Cetrizet 5g,这个药真的超强,吃了之后不仅喉咙很乾很渴不舒服要喝大量的水来舒解,而且

还会渴睡,睡不醒的感觉。(真的不可以乱试噢!)


虽然之前买了软膏@Hydrocortisone 1mg 但却没有买 LenilBeta Cream (上回自以为可以继续用

惯常的什么Body Lotion / Face Lotion 所以没有买),但原来是不可以的,必须用这个适合过

敏红肿瘙痒舒解霜,其它和 Hydrocortisone 1mg 的分别是这个没内固醇。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