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永远怀念您 ~【二伯母@08032018】

2018年3月8号妇女节,放工回到家大姐说二伯母(大堂姐妈妈的妈妈)离开了,听了心里虽

然不舍与我们很亲密的二伯母,但如果离开是解脱病魔加在她身上的痛楚那何偿不是一种幸

福。祝福行完88年的世间路的二伯母,回到那再也没有痛楚天家与二伯重聚,享永恒是福

乐。



小时候与二伯一家住在祖父母祖屋,故此自小与二伯一家特别亲近,和妈妈仅相差二岁的二伯

母与妈妈感情非常要好,有趣的是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二人却长的非常相似,不仅如此与大姐

二姐相当要好的小堂姐(二伯的小女儿)和大姐样子也很相似,常被外人误以为是亲姐妹。而

二姐则与二伯的二女儿的无论是神态,说话方式,个性都很相似,真的很神奇。只有我完全的

没有沾到一点点相似的地方,其实哦有啦我也有份了,从小把大堂姐喊着妈咪的我,身高方

面就和大堂姐差不多一样,大堂姐妈咪172cm 我高一点点 174cm,这应该也算吧,呵呵。至于

他们几个的身高嘛,和咱俩。。差的远涅。呵呵!


读书不多的二伯母,却是个相当有智慧,办事能力强,果断的铁娘子,大堂哥的事业之所以

那么成功,拥有今日的财富地位,二伯母真的功不可没,也就是为什么本来就以孝顺见称的

大堂哥非常非常的疼爱二伯母。


惋惜的是当大堂哥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二伯母却在此时开始病发,这10多年来饱受家族遗传的

忧郁症折磨,二伯母从一个坚强果断的女人,和蔼可亲的长辈变成一个沉默寡言,不可理喻的

老人家,虽觉得遗憾,但大家对她的敬爱依然不减。


我敬爱二伯母,永别了!!愿一生爱主的您,在天家得享永久的福乐,AMEN!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